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 让梦想不再遥远
发表时间: 2019-07-17 来源: 怀柔融媒

  如果说怀柔科学城是一艘巨大航空母舰,那么创新小镇就是为他提供动力的引擎。在过去,发明者想把技术带向市场,要担心资金、政策、空间,等各种要素,然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今天,在创新小镇这些全都有,它为你打通了从技术到产品的最后一公里。到了这你只负责茁壮成长,而创新小镇为你提供阳光和雨露。在北京华智成思系统有限公司,创业者李森每天都会跟同事一起从事技术开发的工作,这是他们创业的第十年,今年他们选择将公司驻地搬到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

  首先咱们怀柔创新小镇的定位,就是响应怀柔科学城这个创新高地的这种战略高度,第二创新小镇确实给我们创业型企业带来了很多非常实惠的落地政策,第三也会带来很多战略上合作的机会。在总面积5000平方米的政务中心,有38家政府单位、26个综合服务窗口,企业有需求,来到这就能一站办齐。项目入驻过程中,为企业提供最基本的基础服务和特色服务以及增值服务。我们会对企业进行跟踪服,然后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空间载体并提供优惠的租赁价格。创新小镇引导创新主体深度参与小镇的管理运营,培育共生共荣、互联互通、共同成长的社区化创新生态。由一个运营主体统筹协调,四个创新平台协同联动,共建新型“科教服务”+“双创实践”示范点。打造集中关村创新资源、线上平台、科技金融为一体的支撑体系。为创新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建立商业社交平台和资源配置平台,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技术研究转化基地。

  从创新小镇5月26发布以来,正式入住办完手续的将近50家 现在在办的有十家左右,预计销售收入19年能到八个亿税收再2000万左右。创新小镇秉承“科学+城”理念,地处怀柔科学城的中心地段,与大科学设施、高等院校、研发平台相邻。融合了科学功能、城市功能、产业功能,着力打造由科技基础设施到成果转化的科技创新链,为北京建设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