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助推机关谱写“百年科学城”建设新篇章
发表时间: 2020-11-12 来源: 区直机关

  119-1110日,怀柔区直机关“推进全民健身凝聚奋进力量”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区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区直48家单位近75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报名参赛。

  运动会由区直机关工委主办、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协办、北京红枫叶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共设驿站传书、旱地龙舟、动感五环等集体项目6项和肩挑南瓜、公鸡下蛋、沙包掷准等个人项目8项,集运动性、趣味性、互动性、安全性、挑战性、娱乐性于一体,既能考验团队合作精神,也能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两天来,赛场上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竞相角逐、高潮迭起。选手们纷纷表示,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不仅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也为培养团队精神、促进沟通交流、提升活力动力搭建了平台。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活力、激发工作动力、促进身心健康,引导机关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工作岗位、推动我区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区直机关工委自2016年起连续举办了五届运动会,不断把职工趣味运动会打造成机关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本届运动会在总结往届经验的基础上,项目更具趣味性、参与更具广泛性、奖项设置更具激励性,力争办出一届高水平趣味运动会,以此激励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奋勇拼搏、积极进取,以“科学一百年,奋斗每一天”的永不懈怠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奋斗姿态,奋力写好服务“百年科学城”建设的机关篇章。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