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人防办开展地下空间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联合检查
发表时间: 2020-12-02 来源: 人防办

  为持续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地下空间安全整治三年行动,结合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1127日,怀柔区人防办会同区住建委、区消防支队及属地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万通新新家园小区、京北大世界、中青旅山水酒店和顶秀美泉小镇等地点的地下空间进行违规住人情况和消防安全抽查。

检查组检查了地下空间使用管理情况,查看了巡查记录、消防设施维保记录等,并对消防设施、器材配置等情况做了细致检查。检查中要求相关单位未经批准不得擅自使用人防工程,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生产安全及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单位安全隐患巡查整改,切实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