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怀柔总支部举行民盟文化进社区“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24 来源: 魅力泉河

  1月23日,民盟怀柔总支部在泉河街道新贤家园社区“盟员之家”举行民盟文化进社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严为、民盟怀柔总支部主任委员董瑞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民盟市委的10余位书法家们倾情泼墨、笔走龙蛇,把暖融融的祝福融入字里行间,居民们围绕在书法家身边,驻足欣赏,并不时讨论着春联蕴含的吉祥寓意。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一幅幅春联和福字顺笔而生,散发着淡淡墨香的春联和福字,既展现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又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手拿心仪的春联和福字,居民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和福字300余幅。

  据悉,民盟怀柔总支部“盟员之家”于2018年正式落户新贤家园社区,搭建了为民服务的平台。一年来,民盟怀柔总支部把服务社会、关注民生作为重要内容,大力支持街道邻里节、慈孝文化节等活动,并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健康义诊、讲座等各项社会服务,受益居民达500余人次,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