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税务局举办2019年春节联欢会
发表时间: 2019-01-29 来源: 区税务局

  龙腾盛世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春。1月25日,怀柔区税务局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2019年春节联欢会,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退休老干部和部分干部职工一同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以“凝聚合力新时代,共创未来新征程”为主题,坚持高效、节俭、务实的原则,总结2018年工作成果,展望2019年美好明天,集中展现了怀柔税务人忠诚担当、锐意进取、团结和谐、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怀柔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龙代表区局党委致辞,向各位老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送去节日祝福,代表区局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李云龙局长指出,2018年,区局全体领导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沉下心来搞改革、俯下身子优服务、团结奋进抓组收,圆满完成了机构改革及各项工作任务,使怀柔税收事业迈上了一个新台阶。2019年,区局将面临新的机遇、肩负新的使命、接受新的考验,全体干部职工要乘着改革的东风,不断开创全局各项工作新局面。

  整场活动历时3个小时,歌曲、舞蹈、三句半、小品、京剧、快板、幕布剧和诗朗诵等19个精心编排的原创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洋溢着温馨的节日气氛。最后,活动在局领导班子集体合唱的《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