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牵头举办“欢欢喜喜过大年·2019”暨“我们的节日·春节”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2-12 来源: 区直机关工委

  2月3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委机关办公西楼部分单位举办“欢欢喜喜过大年·2019”暨“我们的节日·春节”庆祝活动, 区文明办、团区委、区文联等单位的40余名干部职工以扑克牌双升比赛为主要形式喜迎新春佳节。

  比赛采取自愿报名、自愿组合、自订规则和三局两胜的赛制进行。来自不同单位的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一边打牌、一边聊天,脸上洋溢着过年的喜悦,话语中带着真诚的祝福,往日的擦肩而过变成今天的促膝长谈。大家谈工作、谈生活、谈家庭、谈打双升心得,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和谐温馨,甜蜜的微笑和爽朗的笑声为节日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城工作、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团结凝聚、提升活力动力、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区直机关工委牵头组织开展本次活动。区委机关办公西楼各单位积极参与,形成了多部门共联欢的良好局面,为机关干部职工搭建了放松心情、交流感情、增进友情和集体过大年的快乐平台。本次活动得到了区审计局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