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渡河镇黄花镇村春节期间开展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2-01 来源: 九渡河镇

  在传统节日小年这天,黄花镇村开展了“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敬老活动,为村里66名80岁以上的老人每户送上一张“事事如意”画,祝福老人在以后的生活里身体健康、诸事顺意!

  活动过程中,老人们接过充满美好寓意的画卷,感慨万千,对此次活动连连称赞,并由衷表示感谢。活动结束后,村党支部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将“事事如意”画送到95岁的韩淑香家和建国前老党员李凤兰的家中,为她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的倡导者是村里的退休老人孙凤启先生,老先生对家乡有着深深的故乡情怀,想为村里的老人奉献爱心,弘扬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活动中送出去的画都是由孙凤启先生亲自创作装裱完成,每副作品里都包含着对所有老人的诚挚祝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