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百姓春晚即将与您见面
发表时间: 2019-01-30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为了给父老乡亲奉上一场盛大而难忘的视听演出,1月28日,喇叭沟门满族乡百姓春晚的第3次彩排在乡博物馆二层如期开展,每一组节目的演员们都精神抖擞,一丝不苟地认真对待这次演出,迎接2019年百姓春晚的正式到来。

  京剧《秦香莲》选段、脱口秀《赞帽山》、舞蹈《惊鸿舞》,传统与时尚相融合的精彩节目也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充分展示喇叭沟门满族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而且展现了新时代干群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昂扬风貌,浓墨重彩地渲染了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