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 遥寄思念 北房镇开展清明诗会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08 来源: 北房镇

  “南国春半踏青时,和风闻马嘶。青梅如豆柳如眉,日长蝴蝶飞。”又是一年清明时,北房镇在新房子村开展清明诗会活动,各村负责宣传、文化的6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有诗会和互动两个环节,活动在《诗意中国》的古典韵律之美中拉开序幕诗,《感悟清明》年年清明,今又清明,万物生长时,皆清明而明净,《怀柔颂歌》恬静至诚,将春和景明,草木明媚展现给大家,《青春中国》胸怀赤子之心,继往开来,拥抱新时代的春天,讴歌伟大的祖国。随后在花艺老师带领下,参加活动人员认真学习插花和制作风筝,用鲜花增添节日氛围,用风筝把思念送往海角天涯。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无限诗意中坐沐春光,感怀清明,共同品味优秀传统文化之美,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丰富传统文化氛围,满足了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文化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