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庙镇后山铺村开展“浓情中秋 牵手夕阳红 温暖老人心”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12 来源: 大美琉璃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示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琉璃庙镇各行政村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中秋”活动。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又是一年秋风送爽时,又是一个花好月圆时。9月11日上午,琉璃庙镇后山铺村为庆祝中秋传统佳节,开展“浓情中秋 牵手夕阳红 温暖老人心”主题活动。后山铺的村民们欢聚一堂,吃月饼、大枣、油桃、瓜子,聊家常,现场气氛红红火火、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让后山铺的村民们感受到了真诚的关爱,传播了团圆美满的节日理念,进一步营造了和谐文明、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