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喇叭沟门满族乡慰问敬老院老人
发表时间: 2020-10-23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22日上午,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党委书记刘钢、乡长于春利、武装部长黄大泽等人,带着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乡敬老院老人们送去慰问品。

  在敬老院,一行人通过敬老院工作人员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喇叭沟门满族乡将继续把关爱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