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图书馆少儿综合阅览室举办少儿活动
发表时间: 2016-06-0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我眼里的多彩世界

  6月4日下午,怀柔区图书馆少儿综合阅览室依据来馆读者的年龄即兴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我眼里的多彩世界”少儿彩笔涂色活动,有6名年龄在6-8岁的小朋友参加。

  活动中孩子们专注、认真,在星岛乐园的涂色卡上描绘着自己喜欢的色彩,一条庞大蓝鲸、一只慵懒的海龟、一头可爱的恐龙、一头憨憨的小熊等动物活灵活现的从小朋友的笔下跳了出来,一幅幅色彩搭配艳丽的主题图画跃然纸上。此次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色彩搭配能力和对事物的专注力,家长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希望多组织此类少儿活动。

  “七彩大象”刮刮画活动

  5月29日上午,怀柔区图书馆少儿综合阅览室组织开展了一期主题为“七彩大象”的刮刮画少儿活动,邀请6位小读者参加。活动中,孩子们专注认真的勾画着自己笔下的大象,一个个七彩斑斓的elephant跃然纸上,各有各的特色,出自每一位小朋友手中的大象都不同,有的颜色丰富跳跃,有的颜色简洁大方,有的大象刮的整洁圆润,有的大象刮的斑驳琉璃……每一幅作品都凝聚了孩子们认真付出的努力。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孩子的专注力,也锻炼了孩子动手的协调能力,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开展此类少儿活动可以锻炼孩子的能力的同时,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坚信他们可以很好的完成一件事情。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