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举办“文明我争先,创城我先行,永远跟党走,喜迎十九大”暨党建引领、合力创城主题月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17-07-0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7月3日,雁栖镇举办“文明我争先,创城我先行,永远跟党走,喜迎十九大”暨党建引领、合力创城主题月启动仪式,镇机关全体党员、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非公企业、驻镇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由“不忘初心,雁栖意志”、“砥砺奋进,雁栖精神”、“党建引领,雁栖力量”、“共创文明,雁栖梦想”四个篇章组成,以党建引领创城为主线,穿插诗朗诵、现场宣讲等内容,向全镇党员传递党的声音、传播先进事迹、传扬党员精神、传颂党的功绩;调动创城积极性、激发创城热情。

  通过播放视频、现场采访的形式,将建国前老党员与新加入党组织的年轻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对党的深厚感情传递给现场观众。活动中还对2014-2016年度区级文明村、文明单位及优秀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

  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雁栖镇党建引领、合力创城主题月正式启动,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将党建工作与创建文明城区工作有机结合,用党建引领创城工作的开展,在全镇范围内再次掀起一次全面创城的热潮,切实让“文明润心,创城惠民”的理念深入人心,增强群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提升全镇党员干部对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的热情,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能力,激发干劲,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

  镇领导要求全镇党员要牢固思想,结合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深化推进党建“四起来”工作,把创城宣传教育融入“两学一做”内容。巩固“一带一路”的工作成果,进一步开展镇、村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对外全面展示出雁栖镇国际会都,生态小镇的优美形象。在全镇范围内再次掀起文明参与的热潮,做到天天有声音、周周有活动、户户全知晓,为建设和谐魅力雁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