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拆除违建小区“变脸”居民点赞
发表时间: 2017-08-0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着轰隆隆的巨响,违规建筑墙体的倒塌,龙山街道的又一处违建被拆除…… 连日来,龙山街道对府前东街、南小街的沿街商铺、小区内的违规建筑再次进行集中整治,“变脸”后的小区环境换来群众纷纷点赞。

  据了解,做为此次整治的重点,府前东街丙10号楼小区内的违章建筑存在已久,既破坏小区环境,影响居民出行。同时还占用了消防通道,埋下了消防安全隐患,居民对此颇有怨言。为提升辖区居民的宜居幸福指数,打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街道联合城管、公安等相关部门,现场拆除违法建筑100余平方米。此次整治行动对辖区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震慑作用,有效遏制了新增违建的发生。

  截至目前,龙山街道在此次拆除违建过程中,依法拆除违法搭建25处,面积约18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