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全区各种方式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8-07 来源: 怀柔报

  连日来,各单位、各镇乡街道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与驻怀部队官兵共话鱼水深情。

  区双拥办向武警二大队赠送价值7万元图书,支持部队正规化建设,还慰问了区消防支队官兵。北房镇、庙城镇和雁栖镇分别走访慰问了驻怀部队官兵及义务兵家庭、现役军人家属等,向长期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官兵及其家属送上节日问候。北京沃绿洁公司为驻怀93617部队医院送去两台空调和解暑饮料,让官兵们感受到来自第二故乡的关怀和温暖。

  泉河街道走访慰问了8支驻怀部队,并开展夏日文化广场“军民共叙鱼水情、双拥共建文明城”富乐北里专场演出,唱响军民鱼水情深的和谐新曲。龙山街道南华园一区社区与迎宾路消防中队举办“军民携手助力创城、欢歌起舞迎十九大”主题夏日文化广场演出。桥梓镇驻镇部队组成的军乐团同桥梓镇民间百姓艺术团演员共同参演夏日文化广场演出。北京世纪兴华医院医务人员到抗战老兵家中提供健康体检和义诊咨询服务。(李连勇)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