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举办2017年残疾人围棋比赛
发表时间: 2017-09-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9月26日,2017年怀柔区残疾人围棋比赛在区残疾人职康中心举行,来自全区各街道、镇乡的4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设立混合组,采用积分编排制的形式,通过五轮对决,决出胜负。

  比赛现场,每一位参赛者都认真对待,全神贯注于棋子之间,最终经过一天“拼杀”,来自怀柔镇的卢文兵获得第一名,庙城镇的高云岭获得第二名,怀北镇的张继虎获得第三名。通过本次活动,残疾人之间既交流了棋艺,又增进了感情,愉悦了身心,充分展示了残疾人朋友自尊、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