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影节和电影嘉年华准备就绪
发表时间: 2018-04-12 来源: 怀柔报

电影嘉年华本周六开幕 电影节本周日开幕

常卫卢宇国检查部署相关工作

  本报讯(记者 郑秋颖)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和电影嘉年华将分别于本周日和本周六在我区开幕,目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准备就绪。4月11日,区委书记常卫、区长卢宇国带队检查电影节和电影嘉年华场地筹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部署相关工作。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电视台和我区领导胡东、张苏、王珏、刘久刚、于海波、鲍晓健、王赤、焦宝军参加。

  截至目前,电影节主舞台和观众席座椅搭建、相关工作人员的注册等工作已经结束,红毯搭建、证件发放等工作正在进行中。电影嘉年华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在社会氛围营造方面,城区主要节点花卉绿植摆放工作已经结束,道旗悬挂即将完成。

  同时,市区媒体预热宣传掀起高潮。区属媒体通过专栏、专版、专刊等形式,深入报道北京国际电影节和电影嘉年华动态新闻、活动内容和相关资讯。外宣方面,电影嘉年华主题形象宣传片已于上周末在北京卫视《北京新闻》片尾投放;北京卫视《最美北京》栏目组拍摄的电影节开闭幕式举办区域雁栖湖国际会都宣传片自9日起在北京卫视播出。我区与北京时间、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等合作,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强宣传推介。

  针对电影节和电影嘉年华服务保障工作,常卫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确保指挥体系高效运转;树立“一失万无”工作理念,严格执行相关安全制度和安全规范,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和隐患排查排除,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同时,要进一步细化接待、组织、服务等工作,以最高标准做好电影节和电影嘉年华内部环境秩序管理和外围交通保障、环境治理、绿化美化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强化宣传,营造浓厚电影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