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召开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8-05-0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扎实开展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确保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稳步推进,5月3日,北房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部署会。镇相关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文化志愿管理员等参加了会议。

  镇长张俊峰主持会议,会议对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北房镇在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具体工作中的主要任务。同时,对各科室、各村(社区)下发《北房镇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实施方案》、《北房镇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台账》及《怀柔区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重点任务分工》的通知等相关材料。

  就结合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北房镇党委书记肖正凯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村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有强烈的责任心,将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二是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创城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北房镇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台账》,务实工作深入到位。三是高度重视,确保新一轮创建工作实现新突破。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新一轮创建工作实现新突破。 (北房镇 高菲)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