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北职院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 2018-07-0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毕业典礼现场

  青春起航、梦想飞扬。7月5日上午10时整,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大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梁勇、党委副书记高俊义、副院长郭贺彬、副院长卢少梅、纪委书记刘殿武、工会主席葛淑霞、学生处、团委、四系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副院长卢少梅宣布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


领导为优秀毕业生、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卢少梅宣读了2018届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教育与管理系张雪杰等35名学生荣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称号,她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心系母校继续努力学习和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副院长郭贺彬宣读了毕业生名单,640名学生顺利毕业。与会领导向优秀毕业生、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的毕业典突破了一如既往的传统色彩增添了新的创意,播放的视频《我想对你说》将毕业生这三年的时光娓娓道来,教学楼、图书馆、实训室、宿舍、食堂……在京北职院的点点滴滴都转化成一份不舍的情怀。难忘、感激、快乐、复杂的情感感染着每一位毕业生,同学们纷纷潸然泪下。

领导与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

  随后,党委书记梁勇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由衷的希望与祝福:第一,希望同学们敢于担当。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要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充分施展才华,肩负起建设幸福家庭的责任;第二,希望同学们不忘学习。愿同学们保持做学生的心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多欣赏身边人,珍惜同事的关爱和帮助,学会感恩、包容和付出;第三,希望同学们坚守梦想。拥有梦想虽易,但坚守梦想却难,希望同学们不要放弃、不要退缩。做到理想坚定,勇于开拓,在拼搏与坚守中静待梦想之花的盛放!

  承载着领导和老师们的嘱托,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未来的征程,为实现心中的理想继续挥洒青春的汗水。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京北,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