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社保局集中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8-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8月10日,在滨湖公园景观剧场举办的2018年“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区卫计委专场精彩开演。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不忘初心佑健康”。共演出11个节目,演职人员全部来自怀柔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和疾控中心,大家自编、自导、自演,将医疗卫生文化与歌舞、快板、小品诗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结合起来,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文化大餐,获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演出,不仅充分展示了我区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医务工作者对我区美好未来的深深祝愿。各单位相关领导以及系统内干部职工和现场观众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