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2019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19-08-14 来源: 区民政局

  8月13日,怀柔区2019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正式结束,区慈善协会共接收全区147个单位,25551名党员和2641名群众捐款1329705.8元,与去年相比,捐款增长68836.6元,增幅5.4%。

  慈善助力,党员先行,“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自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政机关党委、支部认真部署,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捐赠活动。捐赠范围广泛,覆盖到全区内的每一名党员和积极分子,部分在怀企业、公司也参加了此次捐款活动,全区党员、积极分子一同伸出援手,献上爱心,送去支持,弘扬团结互助精神,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同时,许多群众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踊跃捐款,传递温暖真情。

  慈善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补充,党员干部带头用爱心、善心参与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市民参与慈善、了解慈善,推动首都慈善事业的发展。据悉,2019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赠活动接收到的捐款已全部纳入区慈善协会帐户,捐款款项将用于困难党员帮扶、助老、助学、助医、助困等既定项目。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