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信访办开展防疫工作情况检查
发表时间: 2020-02-21 来源: 区信访办

  217日,怀柔区信访办组织开展机关防疫工作情况检查,检查干部职工按时到岗到位、自身防护和体温情况。

  7:30-8:30,区信访办党组成员郑朝华和工作人员在机关门口检查防疫工作情况,为机关上班人员测体温、查看戴口罩情况,要求体温异常人员进入室内重复测试,提醒车内未戴口罩人员进入办公场所后及时戴口罩。经查,区信访办全体人员体温正常、能够按照要求佩戴口罩,且全部按时到岗到位,没有出现脱岗、漏岗情况,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良好。

  随后,郑朝华对保安人员和保洁人员的出入登记、拒接快递、清洁消毒情况进行了检查,保安人员对非机关人员进出能够及时登记,能够拒绝接收快递,保洁人员也按时进行了消毒清洁,机关卫生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