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宋镇三项措施全面推动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地
发表时间: 2021-08-03 来源: 杨宋镇

  为有效应近期多地散发疫情,怀柔区杨宋镇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持续完善优化“三班十九组”工作体系,加强镇、村两级联动传导机制,筑牢疫情防控网,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为影都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保障。

  一是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深入传达市、区近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报了近期区、镇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抓好疫情防控对筑牢首都安全防线重大意义,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劲绝不手软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全镇机关干部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怀要求,坚决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少聚集,发现情况及时上报。

  二是全面加强村(社区)、企业、七小单位、工地、旅游景区、酒店、剧组等疫情防控机制,驻村(社区)工作站、各指导组围绕扫码登记、重点人摸排、隔离监测、测温消毒、疫苗接种等工作,加大督导检查频次,同时深入宣传防疫、疫苗接种政策、知识,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三是提前做好辖区重大活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备案制度,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划设隔离区,严控流量、保持安全距离,备齐帐篷、口罩、测温枪等防疫物资,确保有备无患。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