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主要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 2021-08-04 来源: 北房镇

  8月3日,怀柔区北房镇主要领导分别带队,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了幸福东园社区一号院、沃全超市、时空驿站、川霸酒楼、格林豪泰(北房店)、文体中心工地、北京明天幼稚集团怀柔分园、福香缘串越火线、尚客优(北房店)、庆康堂平价大药房,对疫情防控工作和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社区要切实强化门岗排查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京人员排查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各经营场所要严格执行戴口罩、扫码、测温、一米线、消毒等防控措施,加强员工每日健康监测,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发现可疑症状必须及时就医并按规定第一时间上报;各经营场所负责人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消防安全设施的维护和管理,积极排除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药店要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及时向有关部门上报退烧、止咳类药品实名登记信息;各科室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加大疫苗接种组织宣传力度,做到“应接尽接”,确保居民和镇域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