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泉河街道扎实做好中秋节服务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9-17 来源: 泉河街道

  连日来,怀柔区泉河街道扎实做好中秋节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筑牢安全防线不放松。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开展节前检查,强化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加强重点人群筛查、重点矛盾排查,落实防控措施,严防发生聚集上访和个人极端事件。

  二是强化疫情防控不动摇。及时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怀人员建立摸排台账,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做好流调、健康检测及核酸检测工作;持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三是保持环境整洁不脏乱。加强村域巡查,做好环境监督工作,及时对大件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强化街面秩序管控,重点开展对占道经营、门前三包、施工工地、垃圾分类等方面的专项检查。

  四是落实应急值守不懈怠。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及外出报备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保证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物业公司安排专人值守,保障居民正常用水用电;做好接诉即办工作,保证居民诉求得到及时办理。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