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_怀柔区书法家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0-03-20 来源: 区文联

   新春伊始,全国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阻击战,北京市怀柔区书法家协会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北京市决策部署,组织书法家发挥文艺轻骑兵精神,开展精品主题创作,广大书法家拿起手中工具,谱心声、聚民心,鼓士气,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发挥出文艺的独特力量。

  创作的内容写时代精神、为中心大局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为抗击疫情鼓与呼,谱写人民群众心声,创作反映疫情防控一线白衣天使的感人事迹,各类保障人员的奉献精神,以及广大市民战胜疫情、互帮互助的动人故事,宣传普及各种预防疫情知识。广大会员积极参与,用我们的笔墨打响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截止发稿,已经创作了三百六十余幅作品,相信我们必胜,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