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文艺培训春风工程语言类节目创作与表演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20-11-25 来源: 怀柔文明网

  为推动全民艺术普及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公益性群众文化活动,扩大公共文化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效能,1116日至21日,怀柔区文化馆举办了语言类节目创作和表演培训班。来自全区各镇乡、街道共4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主讲教师王凯从语言类节目创作技巧以及提升舞台表现力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对于创作、表演语言类节目有极大地帮助。

  经过6天的学习,学员们创作了音乐快板《全民战疫情》、小品《志愿者的一天》、快板《窗外》等10余篇作品。结业仪式于1121日在文化馆合唱教室举行,由学员们集体创作的情景剧《战疫新闻》作为汇报节目进行展示,取得了良好反响。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