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永远跟党走”通州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市民大合唱展演举办
发表时间: 2021-07-13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忆往昔,风雨兼程,看今朝,岁月如歌。7月9日下午,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永远跟党走”通州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市民大合唱展演。来自街道乡镇、区应急管理局森林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等10支优秀的合唱队伍,用嘹亮的歌声展示出北京城市副中心风采,展现出人民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州合唱协会合唱团带来合唱《过雪山草地》《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

  在《过雪山草地》《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的歌曲声中,拉开了此次展演的序幕。

  

通州区应急管理局森林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带来《风雨百年》

  

北苑街道飞翔合唱团带来合唱《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

  一首首经典歌曲,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在激昂的歌声中,凝聚起推动通州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一曲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所有人员的情感调动到极致,全体人员跟随着旋律,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