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区总工会开展“情系一线职工 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8-12 来源: 于家务乡

  8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尚祖国,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关平,区总工会副主席张艳萍等领导到于家务乡开展“情系一线职工 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乡党委书记古剑,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葛静陪同慰问。

  

通州区总工会为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礼包

  尚祖国一行来到北京维通利电气有限公司为企业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礼包,送去夏日的清凉,工会的关爱,并向冒酷暑辛勤工作的广大职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现场,尚祖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职工需求,生产生活、饮食卫生和劳动安全等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切实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一定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好各项工作。

  尚祖国指出,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和疫情防控时期,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和疫情防护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身体健康两不误。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共计送出清凉礼包700余份。被慰问职工纷纷表示,会将这份关怀转换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以勤劳的汗水和卓有成效的劳动,为地区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