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加强自我防范 坚决抵制毒品 漷县镇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8-23 来源: 漷县镇

  为进一步强化漷县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巩固毒品原植物“零产量”的工作成效,近日,漷县镇禁毒办部署人力深入辖区重点区域开展了“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志愿者为居民讲解海报内容

  活动现场,镇禁毒社工、志愿者们通过张贴海报、现场讲解等方式,生动形象的向在场众人科普了,大麻、罂粟幼苗的形态特征、以及如何通过手机APP软件识别毒品原植物的知识,有效提高了辖区内居民(村民)的禁毒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漷县镇进一步让广大群众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同时为营造全民禁毒创建无毒社区夯实了民意基础。

  接下来,漷县镇将会加大乡镇毒品问题的治理力度,持续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升全民识毒拒毒能力,助力平安乡镇的建设。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