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多部门“组合拳”共治理,重树商圈文明停车风尚
发表时间: 2021-08-25 来源: 北苑街道

  近日,北苑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联合区交通支队、北苑派出所及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等部门,在万达商圈集中开展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将新华西街辅路违法占道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共享单车拖移至正规停车场内。

  

执法人员对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进行清理

  记者看到,新华西街辅路以往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的乱停乱放现象得到了治理。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清理乱停放非机动车及“僵尸车”500余辆,保障了群众出行的安全畅通、道路交通环境的和谐有序,实现还路于民。

  下一步,北苑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在万达广场周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区域及万达商圈内发放温馨提示、宣传材料,积极引导教育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规范有序停放非机动车。

  同时,街道也会加大商圈周边巡查整治力度,在乱停乱放较严重的重点路段安排工作人员加强巡查,对不按规定停放的非机动车车主进行现场劝阻,引导车主将车辆停放到指定位置,将停车秩序整治工作作为辖区文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之一,加强多部门联动,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百姓营造整洁、干净、有序的城市容貌,共树辖区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