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五里店社区做好这件“关键小事”
发表时间: 2021-03-05 来源: 杨庄街道

  垃圾分类,全民行动。做好垃圾分类不仅是每位居民的责任和义务,更是文明素养的体现。作为城市副中心的一员,社区积极行动起来,引领文明新风尚,构建文明新生活,居民身体力行参与垃圾分类。

  

五里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点滴做起,五里店社区开展“爱分类主妇联盟垃圾分类知识讲座”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

  讲座通过图片和具体事例,向居民生动讲解了生活垃圾的种类、可回收物的利用价值,有毒垃圾的危害,城市生活垃圾现状,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等内容。

  “讲座内容贴近生活,提高了我的环保意识,今后要从日常小事做起,做好垃圾分类,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居民徐佳术说道。

  这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还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真正做到了让垃圾分类从家庭做起,全家人一起保护环境。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