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通州区档案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10 来源: 副中心新闻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中国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传承红色精神,感受文化魅力,结合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近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州区档案馆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6月2日,区档案馆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敬业专题解读,从为什么要敬业、敬业有哪些要求、档案工作人员如何做到敬业、如何践行敬业内涵等方面增强工作人员对敬业内涵的理解,以弘扬敬业精神,激发工作热情。

  6月9日,区档案馆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充分挖掘馆藏藏品,让2209件到期馆藏档案与市民见面,活用档案馆藏资源,激发市民爱国热情,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教育功能。活动还举办了“砥砺奋进的十年”专题图片展、“大美运河”书画作品展等线上线下展览,积极搭建档案与公众交流的桥梁,提高社会公众重视档案、利用档案、保护档案的意识和能力,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通州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档案送辉煌”国际档案日主题活动

  《砥砺奋进的十年——通州区档案馆“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专题图片展》线上展览

 

 

 

 

 

 

 

 

 

 

 

 

 

 

 

  《大美运河——通州区档案馆“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专题书画展》线上展览

 

 

 

 

 

 

 

 

 

 

 

 

 

 

 

责任编辑: 张斯瑀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