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通州区潞源街道朗清园南社区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4-21 来源: 通州区潞源街道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建团100周年来临之际,朗清园南社区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健步走”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引领其珍惜美好时光,展现青年责任与担当。

  

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全程总计5公里,中途设有4个打卡点位,每个点位设定2—4名小小志愿者,由该点位的志愿者在任务卡上盖章,获得4个印章即可完成本次打卡活动。

  

举旗健步走

  在明媚春日里,在浓浓春光里,参与活动的数百名居民做好防护,戴上口罩,三五结伴,扫码测温后进入大运河森林公园。活动中,大家沐浴着和煦的春风,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边享受健步走带来的快乐,边欣赏沿途美丽的景色。

  

头戴小红帽的小小志愿者们,在各自负责的点位上等待大家的到来,为其加盖“通关印章”

  头戴小红帽的小小志愿者们,在各自负责的点位上等待大家的到来,为其加盖“通关印章”。几位志愿者耐心细致的态度,赢得众多居民的点赞,集齐印章的居民可获得由小小志愿者颁发的证书。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引导更多居民动起来、走起来、乐起来的同时,也增强了社区青少年的归属感,展示青少年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社区党支部书记任高阳说道。

  2022年是建团100周年,潞源街道将通过资源优势共享、实践活动共创等方式,充分挖掘辖区学校、企业单位特点,结合街道党员、团员、青少年群众实际需求,开展形式丰富多样、大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 张斯瑀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