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潞城镇举办亲子“家”年华趣味运动会 展潞城家庭新风貌
发表时间: 2021-07-26 来源: 潞城镇

  7月23日,镇妇联组织机关干部亲子家庭走进武疃村公园,亲近自然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给孩子们创造积极健康的成长环境,引导职工父母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快乐假期。

  通州区妇女联合儿童部部长牛秀娟,潞城镇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高新凤,潞城镇副镇长杨帆参加活动。20余组亲子家庭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后,通州区妇女联合儿童部部长牛秀娟进行讲话,并预祝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小朋友正在玩滚铁环

  随后,潞城镇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高新凤为活动致辞,并祝愿各位家长和小朋友都能够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玩得开心,有所收获。

  趣味运动会分为四个游戏环节,分别是童年回忆、不倒森林、手脚并用、美好瞬间;游戏环节结束后,与会领导为完成任务的亲子家庭颁奖;最后,亲子家庭听取工作人员讲解黄花的价值、功效和采摘方法,亲子共同完成黄花采摘。

  

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完成黄花采摘

  记者了解到,今天的亲子运动会只是妇联组织系列活动的开端,后期镇妇联还将组织亲子关系讲座、跳蚤市场、图书漂流等更多类型亲子活动,不断深化文明家庭建设,引导辖区群众弘扬爱家爱国、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美德,共同营造团结有爱的家庭氛围。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