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北苑街道举办“亲子益智桌游沙龙”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9-09 来源: 北苑街道

  近日,北苑街道联合阅青山书店在新城南街社区举办“亲子益智桌游沙龙”活动,这也是通州区“实体书店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

  

工作人员带领青少年参与多种桌游游戏

  活动当天,阅青山书店工作人员带领青少年参与多种桌游游戏,在一个个有趣的场景间切换,孩子们玩游戏期间潜移默化地学习解决问题的方法,体验团队合作的力量。在随后的亲子环节中,家长与孩子认真投入、激烈抢答,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互动与了解,也提升了孩子的心理素质、沟通与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想象力。

  接下来,北苑街道将继续与阅青山书店联手,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形式多样、益智有趣的线下活动,进一步推动北苑全民阅读,携手共创书香副中心。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