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有支“问不倒”服务队
发表时间: 2021-09-10 来源: 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近日,北京城市副中心召开政务服务中心开厅运行新闻发布会。副中心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九龙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上,副中心管委会政务局副局长、通州区政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胜勇介绍,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在咨询引导台打造“金牌讲解员”,在自助帮办组锤炼“全能助手”,在综合窗口培养“业务能手”,建设一支“一口清”“问不倒”的高素质服务人员队伍。

  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组建专班为企业群众提供精准服务。抽调骨干组建了“政务专员”服务队伍,建立“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推出服务企业群众陪伴式服务模式,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回应解决企业群众办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张胜勇介绍,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投入运行后,将根据办事企业群众提出的需求建议,继续完善功能,改进服务,不断推出更具便利性、创新性、前瞻性的惠企便民举措,努力打造环境舒适、功能齐全、体验更好、服务最优的政务服务示范。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