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通州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9-13 来源: 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今年9月第二个星期六为第22个世界急救日。为在全社会范围内提高院前急救知识知晓率,同时掌握相关技能,通州区卫生健康委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红十字会等单位,举办为期一周的“2021年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大讲堂”,将急救知识送入学校、社区。

  

日前,官园小学的同学们在急救医生的指导下,借助模拟人教具学习胸外按压及人工呼吸,了解心肺复苏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主要对AED(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心肺复苏术操作、喉咙异物应急处置、老年人跌倒等相关急救知识与技能,以真人、实物现场演示为主,以情景再现形式开展培训。通过活动,帮助居民们掌握“必要技能”,保护自己和他人。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