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凝心聚力促发展,潞邑街道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7-28 来源: 潞邑街道

  为进一步提高志愿者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团队凝聚力,切实提升志愿者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7月23日,潞邑街道东潞苑西区社区联合仕语事务所积极开展社区志愿者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共51名志愿者参加。

  

工作人员对志愿者开展培训工作

  课上,老师紧紧围绕“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从建立健全志愿者管理机制、志愿者的职责、志愿者的权利和义务、志愿者服务对象以及志愿服务的意义等方面做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就如何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作用、如何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响应号召,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为建设幸福社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志愿者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大家自信心,提高了志愿服务的热情,为今后更好地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潞邑街道将继续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将志愿精神传递给社会大众,牢牢占领思想文化阵地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好凝聚共识、成风化人、引领行动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