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台湖镇开展“七彩文明 万家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9-27 来源: 台湖镇

  为充分发挥台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的积极作用,更好的服务居民、联系居民。近日,镇宣传部在台湖印象南里,北里社区组织开展了“七彩文明 万家同行”文明黄、庆中秋主题宣传活动。

  

台湖镇“七彩文明 万家同行”活动现场

  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肖婷婷在活动现场向社区居民发出:“积极参与社区文明志愿服务,争做台湖志愿者,共创文明副中心”的倡议。同时引导居民提高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呼吁社区居民远离香烟,养成文明卫生的行为习惯。

  社区志愿者宣读“七彩文明”承诺,并组织居民在倡议墙上进行签名,呼吁社区居民共同建造良好的社区环境。

  活动现场还设置香烟换月饼、七彩文明知识竞答和文明标语合影等环节,加深居民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理解,引导居民群众自觉参与到文明志愿队伍中来。

  下一步,台湖镇将持续开展“七彩文明 万家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居民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共同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