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营乡开展“低碳生活迎春意 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25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增强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3月21日,延庆区香营乡生态环境管理中心在香营乡缙阳广场开展“低碳生活迎春意 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香营乡班子成员及乡生态环境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海报、学习知识手册、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类别、正确分类投放方式等相关知识,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图片

  乡环境监察员闫志华向村民们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让大家能了解到更详尽的垃圾分类知识。

  图片

  垃圾分类指导员李凤琴向大家分享自己日常工作中的经验,通过文明行为不断辐射带动周边的村民自觉自愿进行垃圾分类。

  图片

  乡“情满缙阳”文艺志愿服务队表演快板《垃圾分类我先行》,用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鼓励村民争做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广者。

  图片

  活动中为大家播放垃圾分类知识小视频,向大家传递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将垃圾分类意识融入到村民日常生活中。 

  垃圾分类是关键小事,也是民生大事,既关乎村民的生活小环境,也关系到香营的文明大环境。下一步,香营乡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垃圾分类宣讲等各类宣传活动,让绿色融入生活,让文明常伴左右。(魅力香营)

  

 

  

  

  

 

责任编辑: 吴曼曼
相关报到
1.jpg 1.jpg 1.jpg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