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街道开展“领读计划”党史诵读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8-04 来源: 龙潭街道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化教育形式,近日,龙潭街道左安漪园社区党委开展“领读计划”党史诵读活动,诵读红色经典,从中学习汲取砥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同时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立体、可持续、更“声”入人心。本次活动有47余名党员到会学习。

  在活动中,左安漪园社区党委副书记许爽带领大家领读了《共产党宣言》中的部分内容,全文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观,马克思主义的诞生的重要标志;第一网格支部书记石梦钰带领大家领读了支部生活中的部分内容。通过诵读活动,让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

  左安漪园社区党委“领读计划”党史诵读活动还将继续开展,并以多样的形式学习党史,加强党史宣传。

责任编辑: 李 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