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拒绝毒驾 共同提升群众安全感
发表时间: 2019-03-19 来源: 庙城镇

  3月18日,庙城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在高两河公园开展扫黑除恶、拒绝毒驾等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镇政府工作人员与该镇派出所民警一同发放宣传手册,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12类黑恶势力、举报电话及举报邮箱,并就群众关心的热点扫黑除恶问题和法律知识进行了逐一解答,鼓励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同时还通过解读毒驾相关典型案例宣传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的严重危害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50余份,受众100余人,进一步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广大群众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驾驶员和乘客的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