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到京郊响水湖体验舒心之旅
发表时间: 2019-04-29 来源: 区政务管理局

  伴着春的收尾,夏的来临,京郊响水湖长城景区也迎来青山滴翠,草木丰盈的季节。五月的响水湖长城,既没有刚刚入春时的料峭之寒,也没有盛夏之时的闷热之感。她温和而不疏淡,热烈而不拘束。天空宁静,草木欣然,花儿芬芳吐艳,扑鼻而来的新鲜空气,闻之就令人喜出望外。

  养生谷内,秀丽的九潭八瀑,潭瀑相连,牡丹芍药。花开正艳。置身于这种境界,可谓是一种难得的休闲。此时,邀上三五好友,听泉赏花,观紫藤绕缠,漫步于曲径通幽之处,是何等的消遣。值得一提的是,天堑磨石口似二龙戏珠、两侧长城扶摇直上,直插云霄,登上此段长城制高点长城——驴鞍岭,你会顿感“一览众山小”。

  五月是播种的季节。来响水湖播种希望,收获快乐。景区特别推出了体验农耕活动,大人带着孩子一起,在大自然的怀抱,体验农耕的乐趣,无疑是家庭出游的首选之举。五一假期间,响水湖景区还推出了各种卡通玩偶巡游展演。挖野菜、种葵花、开展中草药识别,定会让亲子游热闹非凡。景区举办的“亲子闹翻天”活动,更有神秘礼物让你抢眼。

  游玩尽兴之后,景区水云间餐厅的独家口袋饼、贴饼子等地道的农家特色养生餐,将为您提供可口的午餐。您如果想在这里小住,那些仿古小院将是您不二的选择。小院依山傍水,典雅别致。五月的小院内,玫瑰牡丹花开正当时,您可以伴着花香入睡,听着鸟鸣迎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还可以尽情感受“靠在床上观长城,梦香之中听水声”的仙人意境。

  只要您与响水湖有缘,这方青山绿水之间,定会留下您美丽的身影。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