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怀柔区16篇文学作品在“我爱北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表时间: 2019-09-09 来源: 区文化馆

  日前,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文联支持,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北京作协主办、各区文化馆、各区作协协办的《首都公共文化》“我爱北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进行了终评。

  最终确定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0篇,优秀奖25篇。在主办方公布的70篇获奖作品中,怀柔区文化馆选送的文学作品就揽获了16个奖项。怀柔区文化馆荣获组织奖。

  此次《首都公共文化》“我爱北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怀柔区文化馆共选送小说、诗歌、散文等不同体裁的文学作品38篇。其中,孙彦容的散文《我要去北京》、席一文的诗歌《在水长城的故乡》等5篇作品荣获一等奖;穆治宇的诗歌《寄爱,一粒种子》荣获二等奖;魏明俊的散文《崛起的京郊北极村》、李恒民的诗歌《怀柔明代城墙遐思》等4篇作品荣获三等奖;王学忠的小说《公交车上》、田正普的散文《亲眼目睹怀柔之巨变》等作品荣获优秀奖。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