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韶华 致心中最爱的女神——泉河街道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13 来源: 泉河街道

  为母亲沏杯茶、向母亲献束花、亲子共同制作蛋糕,泉河街道滨湖社区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爱”活动,社区10余名未成年人正在通过自己的行动,向母亲表达着感恩之情。

  活动中,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深情地向自己的母亲“行奉茶礼”,敬上一杯孝心茶,并道上一声“妈妈,您辛苦了”,并为妈妈献上献花。随后,在充满浓郁的奶油和水果香气中,孩子们和家长开始了DIY蛋糕制作。小朋友们拿着工具一边涂抹奶油,一边旋转托盘,俨然一副专业蛋糕大师的模样,妈妈们握着孩子拿着工具的小手,一起把奶油抹匀,大家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利用玫瑰花瓣、饼干和各色水果,将蛋糕装点的妙趣横生,看着孩子们认真而又稚嫩的模样,妈妈们脸上绽放出犹如五月花般绚烂的笑容。

  此外,新贤家园社区也携手博川启迪开展“弘扬中华美德 感恩伟大母爱”亲子创意手工活动。与以往单纯绘画和制作形式不同的是,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利用彩泥、彩纸等工具,通过揉、搓、粘、贴等技巧,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稚嫩的小手揉出花朵,还加上些五彩纸碎作为点缀。黄色的向日葵、鲜红的玫瑰......在孩子们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一幅幅色彩鲜明的创意手工花作品呈现眼前。一句甜甜的话,一份温馨的礼物,一个暖暖的拥抱,孩子们每一个简单纯粹的行动,都包含着对妈妈的爱。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