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宝山镇开展“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关爱残疾人法治宣传
发表时间: 2020-05-27 来源: 宝山镇

  今年是第30个全国助残日,为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了解残疾人法律需求,怀柔区宝山司法所联合镇残联及综治办,在宝山寺村举办以“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主题的关爱残疾人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就今年第30个助残日的主题“助残脱贫,决胜小康”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宣传党和国家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有关方针政策,残疾人补贴政策,同时,有针对性地围绕残疾人法律保障和残疾人权益受到侵害后的法律救济途径进行宣传。

  据统计,本次活动参与人员100余人次,发放法宣品及手册等300余份。通过宣传,增进了全镇对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和支持,增强村民扶残助残法律意识,进一步营造尊残、爱残、护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