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 2017-12-1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2月14日下午,区卫计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出6个党支部代表队,共18名参赛选手进入总决赛。系统150余名干部职工观摩了竞赛。区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杜秉利、区纪委区监委联合派驻纪检组组长李世森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做奉献。

  比赛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整个比赛紧张激烈,选手们在必答题环节沉着冷静,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在抢答环节摩拳擦掌,争先恐后地抢答,成了比赛的一大亮点;在风险题环节斗智斗勇,使比赛结果悬念环生。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充分展现出了卫计人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最终决胜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了卫计委系统各级党组织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的高度认可。区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杜秉利对卫计委系统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六个学”,即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二是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利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训中心等载体,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深学一层、学以致用、做好示范、发挥表率、推动工作。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谋划好2018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切实形成一些务实管用的具体措施,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推动卫生计生事业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