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00余职工“绿色”健步迎五一
发表时间: 2018-05-03 来源: 怀柔信息网

  为了迎接第68个“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更好地丰富怀柔区职工的文体生活,凝聚广大职工的团结奋进力量,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中去,4月25日,区总工会在雁栖湖生态示范区举办了“同创文明城 共绘新时代”2018年怀柔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区委副书记姜泽廷、副区长焦宝军、区总工会主席曹立仓出席活动,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区体育局、区妇联、团区委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随着发令枪声响起,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2000余名干部职工统一着装,步履铿锵,神清气爽地踏上了征程。

  活动起点为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P5停车场,终点为雁栖湖路(雁青路)西路口。一路途经红楼梦古都文化园、古槐溪语、雁栖湖北岸环湖健身步道、雁栖湖景区、日出东方酒店等景观节点。在全程14公里的徒步行走中,参与者们零距离感受了雁栖湖的山水魅力。

  为在全区范围内形成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区总工会在“五一”前后依托多种宣传媒介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典型事迹宣传及创新成果展示。为体现“普惠化”“精准化”服务职工的宗旨,区总工会在“五一”期间还将开展会员专享服务活动,涉及免费看电影、免费游雁栖湖等5项内容,惠及我区职工22050人次。(宋雅欣)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