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首批协调14个共享车位给居民
发表时间: 2019-07-08 来源: 怀柔报

机关单位限时开放停车

泉河街道首批协调14个共享车位给居民

富乐北里小区1号院居民领到共享车位停车证

  “共享车位”给居民,往后停车不犯难。近日,泉河街道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车位共享”项目正式启动。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的14个停车位限时向辖区居民开放,符合条件的居民可以在18时30分至次日7时使用这些车位,以此缓解居民夜间停车难题。目前,街道已和其他几家单位达成协议,可再提供100多个车位供老百姓限时停车。

  泉河街道富乐小区北里1号院居民王先生领到共享车位停车证后高兴地说:“我住的是老旧小区,车位有限,下了班以后,但凡能用腿的绝不开车,就是怕回来找不着停车位。这回好了,街道又给咱办了件好事。”

  据悉,“车位共享”项目是泉河街道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服务资源项目化共享机制的有效载体,也是开展区域化党建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为了缓解停车难题,前期,该街道进行了细致的摸底调查、走访调研,广泛征集社区居民意见,在综合考量居民需求和场地条件后,积极协调辖区具停车场的单位,对居民实行夜间开放,有效缓解了周边住宅小区的停车矛盾。不仅提高了停车场地利用率,还有效缓解了居民“白天怕堵车、夜间怕停车”的难题。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